千岁予歌

老年咸鱼,除了打sample或者注明to谁的图,非商用的话可以抱走

格瑞的牛奶浴真的奶味十足哦!不过对我这种不怎么习惯太甜的人来说稍微有点…………糖分过多了哎嘿嘿,烈斩巧克力真的超级好吃,有股青苹果加柠檬的味道【对不起光顾着吃和直播完全没有拍照…………】

同层还有周边店,扭蛋机简直是声控的!我一声大吼!我要雷总!就出了一个雷狮狮的钥匙圈【哈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我超级开心!】

嘛总之东西除了贵了点都挺不错的【穷鬼的凝视】吃的时候还能顺便看看凹凸动漫轮播´_>`

洋葱怕不是要挂科:

咖啡厅的日常欧洲人,今天的瑞哥都是我出的【欧洲人的凝视】看直播的小伙伴应该被我和千岁狗粮喂了一脸。

P2:我和 @千岁予歌 的合影,这个人非常的皮啊。
接下来是点评:女仆小姐姐们非常漂亮,非常漂亮,非常漂亮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金的矢量牛排emmmmm牛排一言难尽,配菜还可以,薯条非常好吃(「・ω・)「。
紫堂幻的饮料,上面有着类似芭菲上面的奶油裱花比较腻,下面的蓝色部分味道有点像AD钙,又像爽歪歪,总之都是哇哈哈的,紫色部分像是兑了水的蓝莓果汁。
格瑞的牛奶浴,这个是千岁吃的,然后据说比较甜,奶味比较足,不过那个炼乳真的甜啊,烈斩巧克力好吃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。
我们还点了雷总的烤肉拼盘,基本都是半成品,鸡肉串两串,蒜香骨三个,星星薯饼若干,再加上两个紫薯【不知为什么有这个,味道还不错】基本算是最好描述的一道菜了,就是外面超市买的半成品普通的味道。
小柠檬的凉凉,这个我们没有点,但是其他桌都或多或少地点了,有一桌甚至点了5杯凉凉!但是大多数喝了几口就没动了,估计味道不是很好。

作为吃货我可能口味比较刁钻啊,但是这种活动一般就是这个样子的咧.._:(´_`」 ∠):_ …主要就是避免大家踩雷

评论(2)

热度(28)